與大師一起判讀:電腦斷層冠狀動脈攝影 從基礎到進階

 


        John Hoe 開辦 CT coronary angiography teaching course,已經邁入第十屆,足跡遍及新加坡、香港、泰國、澳洲,他在伊莉莎白山醫院開辦的 Advanced CT Training Course,也是亞洲唯一的 SCCT level 2 training 課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CT coronary angiography 是多數醫院電腦斷層掃描的大宗,John Hoe 將為我們帶來接連兩堂課程,與您一起,從基礎概念到進階判讀,從解剖構造、簡單病灶,講到你可以避免的各種誤診,以及判讀陷阱。

 


SCCT level 2 training course director 一起閱片?
座位有限,報名從速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0420 議程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