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任何活動都弄的有聲有色

 

作者:台北榮總 心臟外科 陳沂名 醫師

 

01_ChenIM

 

新思惟團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,辦任何活動都弄的有聲有色!更何況這次的活動是新思惟的核心:三位蔡醫師的本行!

 

雖然上半場的 coronary CT 和心臟外科沒啥相關,但我收穫很多,現在的我能學到專科以外的知識機會不多了!李文正醫師的 TAVI evaluation 講的真好,以前有一些似懂非懂的觀念豁然開朗。這下我知道怎麼測量,手術時怎樣對位會更準了,真的很謝謝你!

 

依橙對 congenital heart 及 valvular heart CT 的造詣自不在話下,可惜你不走臨床了,我手上還有兩三個退休老師留下來的 para-valvular leak 僵在那裡我也沒把握怎麼做對病人最好!(淚∼)

 

欣宇的 CTA & CTV 是這次我最有興趣的 topic,我想我平常和放射科醫師缺乏溝通,經過妳的解說我更加清楚了!當然也很享受妳那 國際級大師 的簡報!

 

活動結束回醫院的路上在停車場遇到昭慶學長,他說我無役不與,是新思惟的大金主!

 

哈哈!一般人可能只要帶一支 iPhone 就夠用,可是新思惟賣的 iPhone 每支都好好用,我每支都想(要)買!

 

02_ChenIM

 

PS. 會後還在機場巧遇 Dr. John Hoe,真是太幸運啦!(編按:三天後,陳沂名醫師就在韓國,揚威國際,光榮得獎了 XD)

 

 

前往不一樣的境界,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課後心得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