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east for the heart

 

作者:林口長庚醫院 楊軒慈 醫師

 

01_YangHT_John Hoe

 

盯著螢幕,心想「你確定嗎?This is quite a sum.」

 

按下確定鍵,我彷彿聽到了錢幣跌落的叮噹聲。是的,我轉出一筆款子,決定參加一個「連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要上些什麼」的課程。時過境遷的今日,我慶幸著,當時賭性堅強的自己,下了一個極為正確的決定

 

老調還是需要重彈。最重要的一件事,一定得先感謝主辦單位:非常感謝所有工作團隊,無論是授課講師,或是其他的工作人員,共同合作,讓整個活動有著極高的流暢度,參加者完全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細心以及體貼。(只除了一個:插頭很難找,但這是場地問題,先忽略不談)

 

所有授課講師準備的內容都極為充分,由淺入深,精闢分析,兼具博引旁通,完完全全讓我一個傻楞楞地門外漢,能夠一窺心臟血管電腦斷層的奧秘。一整天的課程上下來,知識塞得滿滿當當的,感覺上,像是生吞活剝了兩大筒肯德基外帶全家餐,三大條冠狀動脈簡直要 total occlusion 的境界。

 

在某個程度上,甚至可以自豪的這麼說,心臟血管電腦斷層的判讀,在下「略懂」。從一個非放射科非心臟科,只是個喜歡作作手藝活的準外科醫師,都能有所啟發,我想,更無須提其他人的感受。

 

02_YangHT

 

只是很可惜沒能參加到第二天的課程,不然也許就能搖著小摺扇,很機車 矜持的對著幾位放射科好友說:

 

「哎呀呀,這我很懂呢。」

 

殊為扼腕。

 

 

可以很自豪的說:「在下略懂」。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課後心得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